為了更好的操作體驗,建議您將電腦的JAVASCRIPT開啟。

生產力倍數提升的流程改造手法

:::

課程關鍵字: 生產效率 生產浪費

13
分鐘
705
位同學
評為10顆星 074
人評鑑
免費課程圖
本課程因未滿1小時,將不予認列為公務人員學習時數
陳錦河/企業競爭力提升顧問
中小網大
老師也開了這些課程
課程簡介
企業在製造成本不斷增加之環境下,當務之急乃是尋求一個最佳的生產方法;有鑑於此特別規劃本課程,希望藉由IE手法的運用,將人、機、料、法、環五項「製造資源」做最有效的安排與運用,以最經濟的投資,使產能倍增、品質更穩定、成本更低、交期更快速、作業更安全,以提升企業之獲利率及競爭力。
課程大綱
1.生產的七大浪費 2.等待的浪費 3.等待浪費的原因及改善對策 4.生產效率的衡量指標-生產平衡率 5.案例說明:如何藉由生產平衡率的改善,提高生產效率
在課程中你將學到...
以系統方式深入講授工作改善IE技巧,輔以實戰改善案例,使學員能夠立即套用,結合實際進行改善,使企業可以立即收到改善實效。
x
恭喜您!您已上完此堂課程,分享一下學習心得吧!

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平台線上課程滿意度調查表
親愛的學員,非常感謝您參與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平台的課程學習!
為了瞭解您對於本課程的滿意程度,作為未來持續精進之參考,再次感謝您的寶貴意見及指教!
一、課程滿意度(1-5分,1代表非常不同意,5代表非常同意)
問題 1
非常不同意
2
不同意
3
普通
4
同意
5
非常同意
課程知識具專業性
課程具實用性
課程內容符合期望
願意推薦此門課程
二、講師滿意度(1-5分,1代表非常不同意,5代表非常同意)
問題 1
非常不同意
2
不同意
3
普通
4
同意
5
非常同意
對這門課的講師表達能力感到滿意?
願意再繼續選修這個講師開的課程?
願意將這個講師開的課程推薦給其他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