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更好的操作體驗,建議您將電腦的JAVASCRIPT開啟。

HOW TO DEVELOP & MANAGE YOUR HARDWARE PROJECTS? 5 TIPS YOU SHOULD KNOW BEFORE PROJECT KICK-OFF

:::
12
分鐘
216
位同學
評為9顆星 029
人評鑑
免費課程圖
本課程因未滿1小時,將不予認列為公務人員學習時數
游伯勳 老師/美鈦國際有限公司 總經理
中小網大
課程簡介
全球創新創業風潮興起,造就許多個人、與微型企業運用創意與資源開發屬於自己的產品。加上物聯網IoT的技術發展日趨成熟,與自造世代Maker世代的推波,激發年輕世代前仆後繼的加入創新創業的行列。本課程的目的在讓這群以硬體創新創業的團隊或個人有全般的輪廓,該如何運用周邊的資源與台灣在軟硬體整合的產業優勢,逐步實現自己的夢想。
課程大綱
1. 硬體產品開發就是像捷運地圖,要到達目的地有一定規則與步驟可以遵循。 2. 所有的硬體新創團隊,要面臨許多從未經歷過的衝突與挑戰。 3. 新創團隊必須仰賴許多外部資源,如何良好有效的溝通是關鍵。 4. 新創團隊的可用資源非常有限,必須步步為營有效控制時程與預算非常重要。 5. 對新創團隊而言,台
在課程中你將學到...
本課程的目的在讓這群以硬體創新創業的團隊或個人有全般的輪廓,該如何運用周邊的資源與台灣在軟硬體整合的產業優勢,逐步實現自己的夢想。
x
恭喜您!您已上完此堂課程,分享一下學習心得吧!

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平台線上課程滿意度調查表
親愛的學員,非常感謝您參與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平台的課程學習!
為了瞭解您對於本課程的滿意程度,作為未來持續精進之參考,再次感謝您的寶貴意見及指教!
一、課程滿意度(1-5分,1代表非常不同意,5代表非常同意)
問題 1
非常不同意
2
不同意
3
普通
4
同意
5
非常同意
課程知識具專業性
課程具實用性
課程內容符合期望
願意推薦此門課程
二、講師滿意度(1-5分,1代表非常不同意,5代表非常同意)
問題 1
非常不同意
2
不同意
3
普通
4
同意
5
非常同意
對這門課的講師表達能力感到滿意?
願意再繼續選修這個講師開的課程?
願意將這個講師開的課程推薦給其他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