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更好的操作體驗,建議您將電腦的JAVASCRIPT開啟。

【金書講堂-閱讀X管理新思維】B型選擇——綠藤:找不到喜歡的答案,就自己創造

:::
67
分鐘
1880
位同學
評為10顆星 105
人評鑑
免費課程圖
李佳玲/國立政治大學會計學系教授、王維玲/內容製作人、 鄭涵睿/綠藤生機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
中小網大
課程簡介
2010年,三個好朋友鄭涵睿、廖怡雯、許偉哲,做出屬於他們的B型選擇──成立「綠藤生機」。2020年,綠藤走到第10年,他們依然相信:商業的力量,可以扭轉世界,朝更好的方向前進。因此,他們誠摯邀請讀者一起踏入書中的文字旅程,重回綠藤這10年間「B型選擇」的關鍵現場。或許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,仍能相信自己是有選擇的:可以選擇面對,可以選擇逃避;有的選擇很容易,有的選擇卻更有意義。
課程大綱
1.創作心路歷程及經驗分享。 2.創業的心路歷程及經驗分享。 3.台灣新創年輕人的如何拓展國際視野與影響力。 4.【B型選擇】對創業者或中小企業的定義及內涵為何?該如何落實? 5.給新創事業經營建議。
在課程中你將學到...
如何在變動環境中創造自己的市場
x
恭喜您!您已上完此堂課程,分享一下學習心得吧!

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平台線上課程滿意度調查表
親愛的學員,非常感謝您參與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平台的課程學習!
為了瞭解您對於本課程的滿意程度,作為未來持續精進之參考,再次感謝您的寶貴意見及指教!
一、課程滿意度(1-5分,1代表非常不同意,5代表非常同意)
問題 1
非常不同意
2
不同意
3
普通
4
同意
5
非常同意
課程知識具專業性
課程具實用性
課程內容符合期望
願意推薦此門課程
二、講師滿意度(1-5分,1代表非常不同意,5代表非常同意)
問題 1
非常不同意
2
不同意
3
普通
4
同意
5
非常同意
對這門課的講師表達能力感到滿意?
願意再繼續選修這個講師開的課程?
願意將這個講師開的課程推薦給其他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