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更好的操作體驗,建議您將電腦的JAVASCRIPT開啟。

帶您賣向全世界WorldiSell 全球銷售計畫

:::

課程關鍵字: 全球電商市場

31
分鐘
2057
位同學
評為7顆星 478
人評鑑
免費課程圖
本課程因未滿1小時,將不予認列為公務人員學習時數
高文泰/永亨國際網購股份有限公司營運長
中小網大
課程簡介
全球電商營收從2017年的2.30兆美元,預估至2021年成長至4.88兆美元顯示跨境電商高成長潛力。由於跨境電商五流所涉範圍甚廣,彼此之間環環相扣。 為協助台灣中小企業建構電子商務佈局全球,提供跨境電商與物流經營策略,歸納發展策略藍圖共5步驟:Step 0: 全球電商市場推廣,測試市場水溫、Step 1: 鎖定目標發展市場、Step 2: 深入了解當地市場消費與競爭情報、Step 3: 在地化經營,深耕客群、Step 4: 尋找下一個目標市場。 並提供給有意往跨境電商發展的中小企業解決方案建議,能以完整的國際物流、金流、銷售通路、行銷與社群經營服務,協助中小企業可以在較低風險的情況下,透過跨境電商模式穩健地發展海外市場,讓更多海外消費者看見台灣商品的價值。
x
恭喜您!您已上完此堂課程,分享一下學習心得吧!

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平台線上課程滿意度調查表
親愛的學員,非常感謝您參與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平台的課程學習!
為了瞭解您對於本課程的滿意程度,作為未來持續精進之參考,再次感謝您的寶貴意見及指教!
一、課程滿意度(1-5分,1代表非常不同意,5代表非常同意)
問題 1
非常不同意
2
不同意
3
普通
4
同意
5
非常同意
課程知識具專業性
課程具實用性
課程內容符合期望
願意推薦此門課程
二、講師滿意度(1-5分,1代表非常不同意,5代表非常同意)
問題 1
非常不同意
2
不同意
3
普通
4
同意
5
非常同意
對這門課的講師表達能力感到滿意?
願意再繼續選修這個講師開的課程?
願意將這個講師開的課程推薦給其他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