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更好的操作體驗,建議您將電腦的JAVASCRIPT開啟。

看台灣企業跨境電商優勢與挑戰

:::

課程關鍵字: 跨境電商

14
分鐘
2307
位同學
評為7顆星 726
人評鑑
免費課程圖
本課程因未滿1小時,將不予認列為公務人員學習時數
張嘉洲/11street電商平台執行長
中小網大
課程簡介
台灣和馬來西亞的雙邊貿易關係緊密,台灣是馬來西亞第四大的投資國家,是馬來西亞的第七大貿易夥伴,馬來西亞的人口為3,200萬,其中網路使用者2,508萬,行動人口2,162萬,線上電商買家達到1,503萬人。台馬雙方在2017年時的雙邊貿易達到175億美元,年成長率24%。而11street原是韓國的電商平台公司,後來進軍馬來西亞,成為馬來西亞排名前三的知名電商平台。 11street電商平台執行長張嘉洲表示,目前已有200家台灣品牌、共1.5萬的供應商,在11street平台上架,透過該平台進入馬來西亞及東南亞市場,而對於有興趣拓展馬來西亞市場的台灣電商,11street可以提供端點到端點的服務。另外,透過11street可以觀察到跨境電商和外貿的行為,該平台上有62.1%買家是來自於中國的買家,18.7%是來自於韓國,買家有近6成是女性,2017年的平台總銷售交易額達到4.5億馬幣(約1.27億美元),目前馬來西亞的跨境電商市場,最受歡迎的產品包括有化妝品、保養品、女性服飾、食品等,呼籲有興趣進入馬來市場的中小企業,可藉由11 street迅速打進馬來市場。
x
恭喜您!您已上完此堂課程,分享一下學習心得吧!

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平台線上課程滿意度調查表
親愛的學員,非常感謝您參與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平台的課程學習!
為了瞭解您對於本課程的滿意程度,作為未來持續精進之參考,再次感謝您的寶貴意見及指教!
一、課程滿意度(1-5分,1代表非常不同意,5代表非常同意)
問題 1
非常不同意
2
不同意
3
普通
4
同意
5
非常同意
課程知識具專業性
課程具實用性
課程內容符合期望
願意推薦此門課程
二、講師滿意度(1-5分,1代表非常不同意,5代表非常同意)
問題 1
非常不同意
2
不同意
3
普通
4
同意
5
非常同意
對這門課的講師表達能力感到滿意?
願意再繼續選修這個講師開的課程?
願意將這個講師開的課程推薦給其他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