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更好的操作體驗,建議您將電腦的JAVASCRIPT開啟。

《英語》中小企業南向國際高峰論壇(上)

:::

課程關鍵字: 跨境電商

20
分鐘
1566
位同學
評為6顆星 661
人評鑑
免費課程圖
本課程因未滿1小時,將不予認列為公務人員學習時數
中小網大
中小網大
老師也開了這些課程
課程簡介
本論壇分成五個系列,分別是「中小企業南向國際高峰論壇」、「創新科技海外拓銷國際論壇」、「跨境電商佈局國際論壇」、「南向深耕專家匯談會」、「跨境商機諮詢媒合會」。邀請到三國的大使代表,包括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的代表蘇孟帝(DIDI SUMEDI)、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駐華商務處處長莎鄔妲(SAUDAH MAT ISA)、及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代表通才(THONGCHAI CHASAWATH),分別針對「印尼的投資機會」、「馬來亞馬電子商務發展概況」、「泰國潛在投資機會」分析該國投資市場。

還有許多在東南亞的業者將在此論壇分享成功經驗。例如,馬來西亞電商平台11 Street,其執行長張嘉洲將會分享該公司成功進軍馬來西亞的經驗,同時也會與台灣企業分享跨境電商的優勢與挑戰;而馬來西亞的開店平台EasyStore,其聯合辦創辦人Alan Kok也會以「前進東協電商的關鍵思考」為題,發表演說。而台灣的特色旅遊電商KKday,其馬來西亞負責人陳依薇,也會分享KKday自2016年赴馬來西亞成立辦公室之後,如何成功打造跨國事業,這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。
x
恭喜您!您已上完此堂課程,分享一下學習心得吧!

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平台線上課程滿意度調查表
親愛的學員,非常感謝您參與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平台的課程學習!
為了瞭解您對於本課程的滿意程度,作為未來持續精進之參考,再次感謝您的寶貴意見及指教!
一、課程滿意度(1-5分,1代表非常不同意,5代表非常同意)
問題 1
非常不同意
2
不同意
3
普通
4
同意
5
非常同意
課程知識具專業性
課程具實用性
課程內容符合期望
願意推薦此門課程
二、講師滿意度(1-5分,1代表非常不同意,5代表非常同意)
問題 1
非常不同意
2
不同意
3
普通
4
同意
5
非常同意
對這門課的講師表達能力感到滿意?
願意再繼續選修這個講師開的課程?
願意將這個講師開的課程推薦給其他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