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中小企業財會數位升級暨工具推廣說明會:找到適合自己的財會數位工具

發布日期:2022-05-13
點閱人次:7649
活動主題 中小企業財會數位升級暨工具推廣說明會:找到適合自己的財會數位工具
活動起日 2022-05-26
活動時間 14:00
活動迄日 2022-05-26
結束時間 17:00
地區/縣市 線上
活動性質 說明會
活動地點 Google meet線上直播
聯絡電話 02-33431100分機405
聯絡人 洪小姐
活動內容
  1. 提升財會數位應用能力是許多中小微企業近年來發展的重點之一,如何擺脫厚重的帳本,更有效率的處理公司帳務,也成為了企業經營的重點。
  2. 透過榮譽會計師的說明,讓企業了解使用財會數位工具好處很多,可真實呈現企業營運狀況,有效降低多餘支出,提高企業獲利,輕鬆理好帳目。
  3. 透過資服業者的介紹,符合公司產業需求,導入適合數位化財務工具,讓中小企業即時檢視財務資訊,加強掌控度,運用管理性報表及三大報表,協助公司營運策略規劃,提升資源運用效益。
  4. 本次說明會包含財會數位工具介紹、實際導入及演練,最適合現在還在用紙本記帳、Excel記帳、尚未使用雲端財務軟體的您來參與。 

線上報名:https://www.management.org.tw/news3_detail.php?nid=950

活動網址 https://www.management.org.tw/news3_detail.php?nid=950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