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更好的操作體驗,建議您將電腦的JAVASCRIPT開啟。

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

 一、授權範圍與方式
1.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上刊載之所有內容,除依著作權法第九條規定不得為著作權之標的外, 其他包括但不限於圖片、攝影、視聽、錄音、語文及其他 資訊,均受著作權法保護。
2.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上刊載之所有內容,其著作財產權人為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者, 於著作權保護之範圍內,得以無償、非專屬,得再授權之方式提供 會員或瀏覽者使用, 使用者得不限時間及地域,重製、改作、編輯、公開傳輸或為其他方式之利用。利用時,應註明出處。
二、特別聲明
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上刊載之部分課程內容,其著作財產權為授權本網站使用之提供者所有,會員或瀏覽者應取得該著作財產權人同意或授權後,方得利用。
三、應注意不得侵害第三人之著作人格權(包括姓名表示權及禁止不當變更權)。
四、使用本授權提供之資料與素材,不得惡意變更其相關資訊,若利用後所展示之資訊與原資料與素材不符,使用者須自負民事、刑事上之法律責任。
五、會員或瀏覽者必須遵守著作權法的所有相關規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