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更好的操作體驗,建議您將電腦的JAVASCRIPT開啟。
如何列印終身學習護照
操作方式說明如下:
方法1:
1、登入
2、點選【會員圖像】
3、點擇【學習護照】
4、如果為第1次列印,輸入身分證字號後 ,再點選【列印學習護照】即可完成列印
 
方法2:
1、登入
2、點選【會員圖像】,選擇【我的課程】
3、點選左上方【取得終身學習護照】
4、如果為第1次列印,輸入身分證字號後 ,再點選【列印學習護照】即可完成列印
修課期間如有使用問題要如何處理?

若您有平台使用問題課程閱覽問題,請於服務時間內與中小企業網路大學客服中心聯繫服務資訊如下:

‧客服信箱:客服信箱
‧客服專線:0809-091-011、02-7742-0595(手機可撥打) 
‧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AM9:00-12:00、PM1:30-6:00

為什麼我收到的電子報是亂碼?

這是因為你收到的信件編碼與你的mail系統或收信軟體的預設編碼有關,如果您收到的電子報或通知信是亂碼,您可以依照下列的方法來閱讀亂碼信:
如果你使用 web mail 系統,請參考以下說明

1. 於該封信頁面上按下滑鼠右鍵。

2. 進入「編碼」選項,選擇「Unicode ( UTF-8 )」。

依照上述步驟執行,就可以看到信件的正確內容。

若您要回復原來的頁面編碼,請再依照上述步驟,「編碼」選擇「繁體中文 ( Big5 ) 」即可。
如果你的預設編碼是 「Unicode ( UTF-8 )」卻看不到內容,也可以反過來操作試試看喔! 以上方法適用大部分的亂碼信喔!

如何申請終身學習護照?
目前中小企業網路大學的課程提供中小企業終身學習護照的認證,若您對中小企業終身學習護照有興趣
敬請上網至「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」(網址:http://www.smelearning.org.tw)
首頁註冊成為會員,即可登入進行列印中小企業終身學習電子護照。
修課期間如有專業上的問題要如何處理?

您可以到先將問題提出至客服信箱,客服人員會協助您將問題轉給各學院回覆。
客服信箱

如何訂閱或取消電子報?
  1. 登入
  2. 點選右上角【會員圖像】,選擇【帳號設定】
  3. 訂閱設定選擇開啟或關閉,點選儲存即可
如果以上方案沒有解決您的問題
歡迎e-mail給我們,我們會盡力協助您!
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