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更好的操作體驗,建議您將電腦的JAVASCRIPT開啟。

【數位轉型 台灣最行】S2 第18集 數位轉型 新技術 新方案,製造業組立包裝關鍵人力解決方案

:::

課程關鍵字: 數位轉型 製造業

15
分鐘
513
位同學
評為9顆星 044
人評鑑
免費課程圖
本課程因未滿1小時,將不予認列為公務人員學習時數
翔威國際 周世杰副總
中小網大
課程簡介
因應疫情加速數位轉型,企業自我能力及價值不斷提升提升。本集邀請到翔威國際 周世杰副總,分享製造業的組立包裝關鍵人力解決方案,人力派工與管理可透過數據蒐集系統達到管理目標,並透過數位工具有效控管,如工時數據蒐集、清理、分析,一覽工時完整資訊,藉由訊息透明化,讓中心廠與衛星廠商間調度更有效率。
x
恭喜您!您已上完此堂課程,分享一下學習心得吧!

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平台線上課程滿意度調查表
親愛的學員,非常感謝您參與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平台的課程學習!
為了瞭解您對於本課程的滿意程度,作為未來持續精進之參考,再次感謝您的寶貴意見及指教!
一、課程滿意度(1-5分,1代表非常不同意,5代表非常同意)
問題 1
非常不同意
2
不同意
3
普通
4
同意
5
非常同意
課程知識具專業性
課程具實用性
課程內容符合期望
願意推薦此門課程
二、講師滿意度(1-5分,1代表非常不同意,5代表非常同意)
問題 1
非常不同意
2
不同意
3
普通
4
同意
5
非常同意
對這門課的講師表達能力感到滿意?
願意再繼續選修這個講師開的課程?
願意將這個講師開的課程推薦給其他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