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更好的操作體驗,建議您將電腦的JAVASCRIPT開啟。

Vital x Fintech 雲端整合好便利,計薪記帳超輕鬆

:::

課程關鍵字: 雲端 記帳 數位工具

24
分鐘
692
位同學
評為10顆星 056
人評鑑
免費課程圖
本課程因未滿1小時,將不予認列為公務人員學習時數
徐瑞元/叡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財會軟體產品經理 沈怡伶/叡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人資服務事業處顧問
中小網大
課程簡介
數位時代快速變動的發展環境,雲端化、數位化的工作流程已成為企業在遠距辦公之下,同時掌握風險管理不可或缺的需求。叡揚資訊偕同各大銀行,聯手打造「Vital x Fintech 雲端企業整合服務」,搭配叡揚資訊「Vital HCM 雲端人力資源管理系統」與「Vital GL會計總帳 + Vital AP/AR應收付帳款」,結合各大銀行薪轉帳戶服務及金流服務,大幅簡化計薪流程,薪資檔案一鍵傳送,完成薪資付款作業,並建立系統化帳務管理,輕鬆雲端理帳,邁向企業永續經營,成為您最信任的營運管理夥伴!
課程大綱
Part 1- Vital x Fintech 中小企業雲端商務軟體整合服務方案 - 叡揚與各大銀行整合服務介紹 Part 2- Vital HCM 人力資源管理 - 雲端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- 打卡紀錄 - 請假加班申請與簽核 - 員工自我管理 - 遠距辦公也精準計薪 - 整合銀行薪轉方案 Pa
在課程中你將學到...
一、快速計薪,發薪免跑銀行 二、不再需要人工對帳,帳款自動沖帳 三、銀行整合合作方案
x
恭喜您!您已上完此堂課程,分享一下學習心得吧!

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平台線上課程滿意度調查表
親愛的學員,非常感謝您參與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平台的課程學習!
為了瞭解您對於本課程的滿意程度,作為未來持續精進之參考,再次感謝您的寶貴意見及指教!
一、課程滿意度(1-5分,1代表非常不同意,5代表非常同意)
問題 1
非常不同意
2
不同意
3
普通
4
同意
5
非常同意
課程知識具專業性
課程具實用性
課程內容符合期望
願意推薦此門課程
二、講師滿意度(1-5分,1代表非常不同意,5代表非常同意)
問題 1
非常不同意
2
不同意
3
普通
4
同意
5
非常同意
對這門課的講師表達能力感到滿意?
願意再繼續選修這個講師開的課程?
願意將這個講師開的課程推薦給其他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