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更好的操作體驗,建議您將電腦的JAVASCRIPT開啟。

「運用雲端服務打造中小企業轉型之路」系列課程 - 第三集:名稱解析、虛擬私有網路介紹與行動通訊網路之發展

:::

課程關鍵字: 網路知識 雲端基礎

33
分鐘
676
位同學
評為9顆星 043
人評鑑
免費課程圖
本課程因未滿1小時,將不予認列為公務人員學習時數
課程簡介
對經費與人力有限的中小企業來說,想花費較少的IT維運成本但享有更完善的IT應用服務,讓公司寶貴的資源能專注在營運本業上,雲端服務便是中小企業主不可不了解的資訊技術議題。

在了解雲端技術前,如能先具備網路基礎知識,對於後續學習雲端相關專業課程時將有更好的學習效果。
課程大綱
1、網路名稱解析運作機制 2、VPN虛擬私有網路技術之運作與架構 3、行動通訊、智慧型手機的興起背景與App發展和應用趨勢
在課程中你將學到...
名稱解析、虛擬私有網路介紹與行動通訊網路之發展
x
恭喜您!您已上完此堂課程,分享一下學習心得吧!

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平台線上課程滿意度調查表
親愛的學員,非常感謝您參與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平台的課程學習!
為了瞭解您對於本課程的滿意程度,作為未來持續精進之參考,再次感謝您的寶貴意見及指教!
一、課程滿意度(1-5分,1代表非常不同意,5代表非常同意)
問題 1
非常不同意
2
不同意
3
普通
4
同意
5
非常同意
課程知識具專業性
課程具實用性
課程內容符合期望
願意推薦此門課程
二、講師滿意度(1-5分,1代表非常不同意,5代表非常同意)
問題 1
非常不同意
2
不同意
3
普通
4
同意
5
非常同意
對這門課的講師表達能力感到滿意?
願意再繼續選修這個講師開的課程?
願意將這個講師開的課程推薦給其他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