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更好的操作體驗,建議您將電腦的JAVASCRIPT開啟。

解讀企業投資機會

:::

課程關鍵字: 創業 募資

60
分鐘
1967
位同學
評為9顆星 135
人評鑑
免費課程圖
沈立平老師/益鼎創投 業務協理
中小網大
老師也開了這些課程
課程簡介
為使國內中小企業能更瞭解自身財務情形與投資價值之間的關連性,逐步瞭解募資對企業營運的意涵,到整體股權架構設計的重要性,今年特別以線上課程方式召開一系列投資概念與實務操作課程,期望能協助中小企業檢視自身營運優勢與思考未來業務佈局,並展開策略藍圖來達到最終設定的企業發展目標。

系統列課程的第一堂從「解讀企業投資機會」開始,課程內容將協助企業建立正確的募資觀念,盤查自身企業對於外部投資人募資的條件及需求,再說明募資簡報所必需要載明的內容,以讓投資人瞭解公司的核心優勢與投資價值;同時企業在對外進行募資時,也應該檢核內部營運資金的運用情形與現金流量狀況,來提前規劃募資時程,以避免有資金不足或營運風險的現象,達到營運過程中得以即時洞察公司體質並及時擬定籌資策略,看懂企業價值並評估是否有投資機會。
課程大綱
1. 建立正確的募資核心結構 2. 募資簡報的內容 3. 募資簡報的核心價值 4. 募資時程評估和規劃考量
在課程中你將學到...
創業前的準備與思考、募資時必需考量的面向
x
恭喜您!您已上完此堂課程,分享一下學習心得吧!

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平台線上課程滿意度調查表
親愛的學員,非常感謝您參與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平台的課程學習!
為了瞭解您對於本課程的滿意程度,作為未來持續精進之參考,再次感謝您的寶貴意見及指教!
一、課程滿意度(1-5分,1代表非常不同意,5代表非常同意)
問題 1
非常不同意
2
不同意
3
普通
4
同意
5
非常同意
課程知識具專業性
課程具實用性
課程內容符合期望
願意推薦此門課程
二、講師滿意度(1-5分,1代表非常不同意,5代表非常同意)
問題 1
非常不同意
2
不同意
3
普通
4
同意
5
非常同意
對這門課的講師表達能力感到滿意?
願意再繼續選修這個講師開的課程?
願意將這個講師開的課程推薦給其他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