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更好的操作體驗,建議您將電腦的JAVASCRIPT開啟。

【金書講堂-閱讀X管理新思維】AI思維:不需艱深技術,不用鉅額投資,任何企業都適用的進化關鍵

:::

課程關鍵字: 金書 AI 技術

52
分鐘
759
位同學
評為9顆星 052
人評鑑
免費課程圖
本課程因未滿1小時,將不予認列為公務人員學習時數
郭人介/台灣科技大學工業管理學系特聘教授、 周忠信/東海大學數位創新所主任與軟體工程與技術中心主任
中小網大
課程簡介
本書提出了AI可以對企業在行銷、製造、業務、人資等面向做出的助益,以及在製造、設計、家電或運輸業等產業的運用,跟工業4.0、物聯網等新科技相比,AI在各種應用上可以單點突破,不需太多配套,其實並沒有一般小企業想像的那麼複雜遙遠!
課程大綱
1.創作心路歷程及經驗分享 2.書中提到:第二次進化已經到來,可否再幫我們釐清一下第一次進化和第二次進化? 3.對於AI孿生(digital twin) = HI (Human Intelligence) + AI,可否再幫大家進一步闡述? 4.書中提到AI的四種角色-作為我們的工具、學徒、夥伴或指
在課程中你將學到...
從中了解AI的定位,及AI對於企業發展的重要性
x
恭喜您!您已上完此堂課程,分享一下學習心得吧!

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平台線上課程滿意度調查表
親愛的學員,非常感謝您參與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平台的課程學習!
為了瞭解您對於本課程的滿意程度,作為未來持續精進之參考,再次感謝您的寶貴意見及指教!
一、課程滿意度(1-5分,1代表非常不同意,5代表非常同意)
問題 1
非常不同意
2
不同意
3
普通
4
同意
5
非常同意
課程知識具專業性
課程具實用性
課程內容符合期望
願意推薦此門課程
二、講師滿意度(1-5分,1代表非常不同意,5代表非常同意)
問題 1
非常不同意
2
不同意
3
普通
4
同意
5
非常同意
對這門課的講師表達能力感到滿意?
願意再繼續選修這個講師開的課程?
願意將這個講師開的課程推薦給其他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