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更好的操作體驗,建議您將電腦的JAVASCRIPT開啟。

零廢棄商模的永續設計

:::
62
分鐘
2466
位同學
評為9顆星 158
人評鑑
免費課程圖
大江生醫(股)公司-黃千恬永續長、詹淑婷創新研發研究所負責人 財團法人中華經濟研究院/綠色經濟研究中心-林俊旭副主任、環興科技(股)公司-花建佑技術經理
中小網大
課程簡介
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透過【2022社會創新Better 2gether】搭橋媒合會系列活動,以「一起,更好」的策略促進社會創新組織與產業先進交流合作。

2022年6月30日以「零廢棄商模的永續設計」主題,邀集具資源循環技術與服務之4家社會創新組織、技術諮詢機構、研究單位,齊聚循環經濟楷模-大江生醫的臺北總部進行交流,從中挖掘中小企業落實零廢棄目標的策略方法,並針對我國資源循環管理上的現況瓶頸與未來潛力上,建立協作夥伴關係。
課程大綱
一、看見4家社創組織在零廢棄議題上的實踐作法。 二、看見大江生醫如何開創零廢產業的創新價值與社會影響力。 三、掌握中小企業推動零廢棄目標的實踐方法、以及循環經濟市場的發展機會。
在課程中你將學到...
精進零廢棄商模的永續設計,並連結利害關係人,促進企業資源使用效率、循環利用率與產品市場需求性。
x
恭喜您!您已上完此堂課程,分享一下學習心得吧!

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平台線上課程滿意度調查表
親愛的學員,非常感謝您參與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平台的課程學習!
為了瞭解您對於本課程的滿意程度,作為未來持續精進之參考,再次感謝您的寶貴意見及指教!
一、課程滿意度(1-5分,1代表非常不同意,5代表非常同意)
問題 1
非常不同意
2
不同意
3
普通
4
同意
5
非常同意
課程知識具專業性
課程具實用性
課程內容符合期望
願意推薦此門課程
二、講師滿意度(1-5分,1代表非常不同意,5代表非常同意)
問題 1
非常不同意
2
不同意
3
普通
4
同意
5
非常同意
對這門課的講師表達能力感到滿意?
願意再繼續選修這個講師開的課程?
願意將這個講師開的課程推薦給其他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