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更好的操作體驗,建議您將電腦的JAVASCRIPT開啟。

包裝轉型・低碳綠包裝

:::
59
分鐘
616
位同學
評為10顆星 044
人評鑑
免費課程圖
本課程因未滿1小時,將不予認列為公務人員學習時數
主婦聯盟-温昆庭/總經理、友信醫療集團-郭馨婷/行銷經理、里仁事業(錄影)-周瑜瑛/開發經理、仁舟社會企業(股)-何建源/業務行銷副理、直接跟農夫買(股)-金欣儀/創辦人、挑品國際(股)-張倞菱/創辦人、明日事業(股)--李庚霖/負責人、水采田文創-潘建霖/負責人
中小網大
課程簡介
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透過2023年【Better 2 Gether】社會創新合作搭橋活動,以「一起,更好」的策略促進社會創新組織與產業先進交流合作。

2023年4月21日以「包裝轉型・低碳綠包裝」主題,邀集Buying Power 典範企業之3位先進、5家社會創新組織、2家中介組織,藉此完善Buying Power責任消費的理念,促進Buying Power獲獎企業與社創組織合作的可能,並協助社創組織了解市場需求,以提供兼顧實用、美感及成本的包材解決方案。
課程大綱
一、 看見5家社創組織在環保包材上的創新應用,並展現社會共好價值。 二、 看見3家產業先進對於包材的需求與期待,強化自身市場優勢。
在課程中你將學到...
透過獲獎企業典範分享,協助社創組織了解市場需求,以提供兼顧實用、美感及成本的包材解決方案,共同建立零廢生態圈的夥伴關係與擴散永續影響力。
x
恭喜您!您已上完此堂課程,分享一下學習心得吧!

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平台線上課程滿意度調查表
親愛的學員,非常感謝您參與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平台的課程學習!
為了瞭解您對於本課程的滿意程度,作為未來持續精進之參考,再次感謝您的寶貴意見及指教!
一、課程滿意度(1-5分,1代表非常不同意,5代表非常同意)
問題 1
非常不同意
2
不同意
3
普通
4
同意
5
非常同意
課程知識具專業性
課程具實用性
課程內容符合期望
願意推薦此門課程
二、講師滿意度(1-5分,1代表非常不同意,5代表非常同意)
問題 1
非常不同意
2
不同意
3
普通
4
同意
5
非常同意
對這門課的講師表達能力感到滿意?
願意再繼續選修這個講師開的課程?
願意將這個講師開的課程推薦給其他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