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更好的操作體驗,建議您將電腦的JAVASCRIPT開啟。

112年亮點企業-幣託啟動專業人才培育計畫 重視解決問題的能力

參與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,讓同仁能學習「自主、共享」

文/陳茵茵

幣託集團參與「企業組織學習服務專案」,著重提升員工解決問題的能力,以「自主、共享」為核心實施理念。圖為公司學員學習過程。

圖/幣託提供

幣託集團於2023年啟動專業人才培育計畫,以「自主、共享」為核心實施理念,盼提升員工解決問題的能力、自主分享學習經驗,提供好的創新產出環境與氛圍。

「用技術解決問題」是幣託在過去十年所秉持的精神。幣託集團目前在台灣加密貨幣領域市佔第一,積極打造創新的Web3基礎設施,集團旗下擁有多元化的業務,包括BitoPro幣託加密貨幣交易所、NFT賦能平台BELS,以及元宇宙社交平台O2 META。Web3領域變化迅速,因應集團業務增長,近幾年不斷擴增人才,卻也面臨「經驗難以複製」的問題,因此,幣託參與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的「企業組織學習服務專案」,希望透過完善的學習架構,讓同仁能「自主、共享」。

透過此專案,幣託建置教育訓練的標準流程,導入中小網大平台的多元線上課程資源,依據個人職涯需求安排適合的課程,涵蓋邏輯思考、專案管理、團隊管理、溝通技能等專業課程。過往,內訓皆以資安、法遵的必修課程為主,導入企業組織學習平台後,同仁有更多元且符合需求的課程可選擇,大幅增進專業技能。此外,更能從中培養內部種子講師,將知識不斷輸出與共享。

資深訓練發展師陳志欣表示:「幣託重視員工解決問題的能力,透過此次企業組織學習服務專案,不只提升員工專業技能,更發覺潛在新星。幣託會持續推進短、中、長期的人才發展計畫,建構好的育才環境。」

幣託同仁參與企業組織學習服務專案反應熱烈且踴躍,透過互動中激發出更多創新與創造思維。

圖/幣託科技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