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更好的操作體驗,建議您將電腦的JAVASCRIPT開啟。
封面圖
解構顧客價值鏈:拆解消費者決策流程發現商機切入點,用需求驅動設計新商業模式
作者
泰利斯.特謝拉(Thales S. Teixeira,), 格雷格.皮霍達 ( Greg Piechota)
出版機構
天下雜誌股份有限公司
翻譯書原文書名
Unlocking the Customer Value Chain: How Decoupling Drives Consumer Disruption
譯者
王怡棻
內容簡介
中小企業除了持續創新提升競爭力外,更應充分瞭解企業的命運其實掌握在顧客的手上,企業可以擬定出可靠的策略與工具來幫助客戶,最終讓自己從中持續獲益。本書從消費者習慣改變回推,去挖掘新的市場,提出顛覆一般的經營思維,只要滿足一個缺口的需求,就可能發展出新的市場,打造出新的顧客價值鏈,即使是中小企業也能與大企業抗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