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更好的操作體驗,建議您將電腦的JAVASCRIPT開啟。
封面圖
平台策略:在數位競爭、創新與影響力掛帥的時代勝出
作者
麥可‧庫蘇馬諾、安娜貝爾‧高爾、大衛‧尤菲 Michael A. Cusumano, Annabelle Gawer, David B. Yoffie
出版機構
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/商周出版
翻譯書原文書名
The Business of Platforms: Strategy in the Age of Digital Competition, Innovation, and Power
譯者
陳琇玲
內容簡介
作者中有哈佛商學院與MIT史隆管理學院的資深教授,皆專精於企業策略、高科技產業創新。從平台的運作原理開始介紹,完整說明傳統企業如何加入平台經濟,不但有助於中小企業主徹底了解平台(經濟)的運作方式,更務實的做法可供參考。同時亦提到未來會影響平台布局的四種新興技術,更為中小企業主撥開產業發展的迷霧,確實幫助中小企業未來的布局與規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