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更好的操作體驗,建議您將電腦的JAVASCRIPT開啟。

全球淨零趨勢下的企業減碳公益行動

:::

課程關鍵字: #淨零趨勢 #企業減碳

118
分鐘
4596
位同學
評為9顆星 248
人評鑑
免費課程圖
行政院能源及減碳辦公室 林子倫副執行長 / 環保署氣候變遷辦公室 蔡玲儀主任 / 台灣產業服務基金會 葉珍羽經理 / 陽光伏特家 陳惠萍共同創辦人
中小網大
課程簡介


COP26氣候峰會呼應全球共同落實減碳路徑,於2050 年前實現淨零碳排的目標,翻轉當代社會環境面臨的氣候災難,一起達到「Together for our Planet」。 當淨零議題成為各國政府的明確方針,台灣身為國際供應鏈不可或缺的一環,企業如何在這場淨零未來的趨勢中,取得競爭優勢及落實企業社會責任,將會是一個致勝關鍵。更重要的,我們相信在落實企業社會責任、擴大使用綠電及響應節能的同時,也可兼顧公平正義,讓淨零行動更有社會價值。 本場「全球淨零趨勢下的企業減碳公益行動」線上論壇結合產官學界的專家代表,帶領企業了解最新的國內溫室氣體減量政策、碳權交易作法、企業挑戰與減碳行動,打造創新且有影響力的ESG策略,讓企業在淨零趨勢中取得致勝優勢。 關注環境行動的你,也可藉由本場論壇認識國內外淨零轉型趨勢,啟發民眾對減碳行動、追尋永續未來的多元觀點。
課程大綱
結合產官學界的專家代表,帶領企業了解最新的國內溫室氣體減量政策、碳權交易作法、企業挑戰與減碳行動,打造創新且有影響力的ESG策略,讓企業在淨零趨勢中取得致勝優勢。
在課程中你將學到...
認識國內外淨零轉型趨勢,啟發民眾對減碳行動、追尋永續未來的多元觀點。
x
恭喜您!您已上完此堂課程,分享一下學習心得吧!

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平台線上課程滿意度調查表
親愛的學員,非常感謝您參與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平台的課程學習!
為了瞭解您對於本課程的滿意程度,作為未來持續精進之參考,再次感謝您的寶貴意見及指教!
一、課程滿意度(1-5分,1代表非常不同意,5代表非常同意)
問題 1
非常不同意
2
不同意
3
普通
4
同意
5
非常同意
課程知識具專業性
課程具實用性
課程內容符合期望
願意推薦此門課程
二、講師滿意度(1-5分,1代表非常不同意,5代表非常同意)
問題 1
非常不同意
2
不同意
3
普通
4
同意
5
非常同意
對這門課的講師表達能力感到滿意?
願意再繼續選修這個講師開的課程?
願意將這個講師開的課程推薦給其他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