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更好的操作體驗,建議您將電腦的JAVASCRIPT開啟。

企業家IP打造

:::

課程關鍵字: 企業家 IP 自媒體 行銷

56
分鐘
1343
位同學
評為10顆星 076
人評鑑
免費課程圖
本課程因未滿1小時,將不予認列為公務人員學習時數
鄭安珀老師/好說平台執行長
中小網大
課程簡介
近十幾年來,自媒體逐漸體崛起,拉近企業與消費者距離,企業不再需要透過傳統媒體,即可直接面對消費者、投資人、廠商,也因此,企業家IP化已經是未來品牌行銷趨勢。

不少人會誤以為,企業家IP就是網紅,其實不然!企業家IP並非是明星,也非網紅,網紅IP談得是人設,有點像是傳統明星,著重流量及吸睛度,有多少人看得到你、喜歡你;企業家IP卻非如此,不是賣人設,而是企業家真實的故事、個性、專業、責任感,而且它必須為企業發展而服務,以信任為銷售核心。

發展企業家IP,可以讓企業家個人與市場串接,並於最快時間內,讓大眾認識企業。因此,企業家IP也是公關、行銷及業務的展現方式,可以成為新媒體時代下,企業競爭的利器。
課程大綱
一、 何謂企業家IP? 二、 企業家IP vs網紅IP 三、 新時代IP營銷鐵三角 四、 能打動人心的原型故事 五、 有缺陷的人卻有神奇寶貝 六、 日常生活的真善美 七、 回歸企業家本質~做事
在課程中你將學到...
學到如何打造企業家IP
x
恭喜您!您已上完此堂課程,分享一下學習心得吧!

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平台線上課程滿意度調查表
親愛的學員,非常感謝您參與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平台的課程學習!
為了瞭解您對於本課程的滿意程度,作為未來持續精進之參考,再次感謝您的寶貴意見及指教!
一、課程滿意度(1-5分,1代表非常不同意,5代表非常同意)
問題 1
非常不同意
2
不同意
3
普通
4
同意
5
非常同意
課程知識具專業性
課程具實用性
課程內容符合期望
願意推薦此門課程
二、講師滿意度(1-5分,1代表非常不同意,5代表非常同意)
問題 1
非常不同意
2
不同意
3
普通
4
同意
5
非常同意
對這門課的講師表達能力感到滿意?
願意再繼續選修這個講師開的課程?
願意將這個講師開的課程推薦給其他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