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更好的操作體驗,建議您將電腦的JAVASCRIPT開啟。

從王道談ESG·傳承·數位轉型與跨域創新

:::
62
分鐘
1301
位同學
評為10顆星 085
人評鑑
免費課程圖
施振榮/宏碁集團 創辦人
中小網大
課程簡介
透過充分授權,造就無數的金雞母,並且成就宏碁集團,台灣科技創新之父施振榮董事長分享其經營實戰經驗,協助企業主找尋突圍的核心能力,並傳授宏碁願景溝通與落實的心法,一同找尋新的經濟價值。

 
課程大綱
一、新王道的核心信念與六面向價值 二、Day1就重視永續x ESG實踐 三、新微笑曲線·文化科技雙融
在課程中你將學到...
一、領導者的核心思維 二、如何找尋企業利益平衡點與突圍新能力 三、ESG的切入點 四、企業新價值的創造
x
恭喜您!您已上完此堂課程,分享一下學習心得吧!

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平台線上課程滿意度調查表
親愛的學員,非常感謝您參與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平台的課程學習!
為了瞭解您對於本課程的滿意程度,作為未來持續精進之參考,再次感謝您的寶貴意見及指教!
一、課程滿意度(1-5分,1代表非常不同意,5代表非常同意)
問題 1
非常不同意
2
不同意
3
普通
4
同意
5
非常同意
課程知識具專業性
課程具實用性
課程內容符合期望
願意推薦此門課程
二、講師滿意度(1-5分,1代表非常不同意,5代表非常同意)
問題 1
非常不同意
2
不同意
3
普通
4
同意
5
非常同意
對這門課的講師表達能力感到滿意?
願意再繼續選修這個講師開的課程?
願意將這個講師開的課程推薦給其他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