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更好的操作體驗,建議您將電腦的JAVASCRIPT開啟。
申請會員的資格為何?

本網站針對中小企業員工企業所設計,因此,主要對象仍為中小小企業的相關人員,所以在加入會員的時候會要求填入相關的企業資料,以利後需資料之分析與研究,讓網站更能朝向目標鎖前進。
如非中小企業之相關人員,我們也樂於分享政府資源於全民,讓大家的參予讓我們有更進一步的空間。
中小企業的定義為何?
依法辦理公司或商業登記,其營運規模符合中小企業認定標準者。本標準所稱中小企業,指依法辦理公司登記或商業登記,並合於下列基準之事業:
一、製造業、營造業、礦業及土石採取業實收資本額在新臺幣八千萬元以下,或經常僱用員工數未滿二百人者。
二、除前款規定外之其他行業前一年營業額在新臺幣一億元以下,或經常僱用員工數未滿一百人者。
 
申請會員的注意事項?
 
注意事項:
1. [電子信箱] 欄位只接受 Email格式 (請勿重複申請)
2. [密碼] 欄位只接受 8-12個大小寫英文 或 0-9數字
【注意】註冊後,目前只開放「3天時間」使用平台課程閱讀功能!請至基本資料填寫完整資料,以開通完整版功能! 
如何申請加入會員?
加入會員的步驟如下:
1.點選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首頁上的『免費註冊』
2.填寫欄位:電子信箱、密碼、姓名、生日、性別
3.填寫後,只開放「3天時間」使用平台課程閱讀功能!3天之後需至會員專區>基本資料>填寫完整資料,以開通完整版功能,才能繼續觀看平台課程唷!
若在本網站有二組帳號以上的會員,請做帳號合併
 
親愛的會員 您好:
 
同樣一組身分證號碼,若在網路大學校存在二組以上之帳號時,建議您
做帳號合併,避免發生無法自行修改基本資料之情況,同時也整合您
個人的學習記錄,讓您的學習歷程更完善。
 
帳號合併=>
1、帳號合併時,請選擇一組為主要保留之帳號
2、帳號合併後,包括選課資料、學習記錄、學習點數資料將會合併
3、若相同一門課在多個帳號皆有記錄之情況時,則保留主帳號之資料
4、學員若具有公務員身份時,上傳人事行政局之資料以主帳號之記錄為主
 
若要合併帳號,您可來電通知客服人員,由客服人員為您處理。
帳號是「身分證字號」者,辦理帳號變更之處理方式
親愛的會員 您好:
 
※於本網站註冊會員之後,即不能更換帳號。
 
因考量資料安全性,目前只受理帳號是「身分證字號」的會員,才可辦理帳號變更。
 
若您的帳號是「身分證字號」,若要辦理帳號變更,請您參考下列方式辦理:
 
(一)檢附身份證明文件。
   客服人員收到您的傳真或E-mail、且經核對您的資料無誤之後,會將您原本的帳號「停用」並向您回覆。
(二)請您至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重新申請註冊一組新帳號。
(三)註冊成功後,請您再來電/來信告知我們您的「新帳號」我們會幫您做新、舊帳號合併,以整合您個人的學習記錄。
 
 

mail辦理:

請先用掃描機或數位相機拍下您的身份證明文件正面(例如:身份證、駕照、健保卡),

以附加檔案的方式將圖檔上傳到客服信箱 (sme@syoung.com)

並留下您的身分證字號、姓名、聯絡電話、欲停用的帳號,由客服人員為您處理。
加入會員註冊後,出現【個資識別為已使用】?

 

個資識別為已使用,應是您曾經申請過終身學習護照或是曾經加入過會員,所以網站上已有您的會員資料。

請您重新連結到【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】首頁下方的「聯絡我們」,或是可選擇線上客服 或 來電客服中心0809-091-011、手機可撥打:02-7742-0595 查詢確認。

如果以上方案沒有解決您的問題
歡迎e-mail給我們,我們會盡力協助您!
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