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更好的操作體驗,建議您將電腦的JAVASCRIPT開啟。

減碳其實一點也不難! 產業減碳解方公開! Reducing carbon is not difficult ! carbon reduction solutions are revealed.

:::
43
分鐘
237
位同學
評為9顆星 015
人評鑑
免費課程圖
本課程因未滿1小時,將不予認列為公務人員學習時數
林振鋒/賀喜能源 總經理 莊大正/賀喜能源 經理 常茗森 博士/臺灣洛克威爾 沈永清/南寶樹脂 副總
中小網大
課程簡介
產業該如何減碳?要從哪裡開始?需要投入龐大的資金嗎?..這些常是中小企業進行減碳規劃的焦慮,本課程特別公開各產業綠色能源的整合與應用、相關能源系統整合、綠色材料使用及減碳策略。透過實務案例,深入了解能源解決方案的試算、高碳排放設備的更新替代方式,以及在製造業中推動智慧製造以降低碳排放。課程內容也包含溫室氣體減排管理、能源精實管理,以及低碳永續產品推動等議題,協助學員導入綠色理念於企業營運管理,共同追求淨零碳排放的永續目標。
課程大綱
加值綠能與系統整合 、能源解決方案與需求試算 、汰換高碳排設備案例評估 、製造業智慧化推行低碳案例 、智慧製造導入減碳 、全廠溫室氣體減排管理 、能源精實管理-數據分析運用 、低碳永續產品推動 、企業推動碳盤查要領 、淨零目標與化學品製程管理 、綠色產品開發成果
在課程中你將學到...
企業面對減碳規劃需求常見解方,學習如何將綠色能源整合到產業中,並了解如何為產業創造價值,以及提高能源使用效率。並透過實際案例分析,學生將能夠了解如何實際應用減碳策略,例如汰換高碳排放設備和推動智慧製造,以減少碳排放。
x
恭喜您!您已上完此堂課程,分享一下學習心得吧!

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平台線上課程滿意度調查表
親愛的學員,非常感謝您參與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平台的課程學習!
為了瞭解您對於本課程的滿意程度,作為未來持續精進之參考,再次感謝您的寶貴意見及指教!
一、課程滿意度(1-5分,1代表非常不同意,5代表非常同意)
問題 1
非常不同意
2
不同意
3
普通
4
同意
5
非常同意
課程知識具專業性
課程具實用性
課程內容符合期望
願意推薦此門課程
二、講師滿意度(1-5分,1代表非常不同意,5代表非常同意)
問題 1
非常不同意
2
不同意
3
普通
4
同意
5
非常同意
對這門課的講師表達能力感到滿意?
願意再繼續選修這個講師開的課程?
願意將這個講師開的課程推薦給其他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