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更好的操作體驗,建議您將電腦的JAVASCRIPT開啟。

線上課程:共有 920 堂課程

篩選圖 篩選
篩選條件
全部清除圖全部清除
收費方式
907
13
長度
148
341
114
153
116
22
排序依據圖 排序依據
課程封面
【新創成長策略】如何提高創業成功機率

創業育成/創業夢想期

創業可謂能塑多贏之局的活動,當創業者創業有成,除能獲心理成就感,也能得物質豐盛/滿足感.另還可間接創造就業機會,促進社會繁榮,增加政府稅收。 然而由多項/多元統計數據又可得知:創業難度極高! 因而衍生一課題:是否有方法,可提高創業成功機率呢? 答案是:確有方法,可提高創業成功的機率! 欲提高創業成功機率,需賴:自助/政府助。 本講座的目的即是欲詳細說明,如何透過有效的自助、有益的政府助,大大提高創業成功的機率。

星等星等星等星等星等 516人評鑑
分鐘圖示101分鐘
人數圖示6050位同學
課程封面
從碳盤查的標準規範談中小企業如何因應(上)

綜合知識/環境安全與綠能

介紹國內溫室氣體法規,以及企業如何因應,制定相關盤查手續及措施

星等星等星等星等星等 20人評鑑
分鐘圖示32分鐘
人數圖示337位同學
課程封面
業務主管的成功銷售管理

行銷流通/市場分析與客戶管理

疫情肆虐全球,對各大產業造成莫大的衝擊,市場重新洗牌,企業為了防範進而採取許多防疫措施:減少商務會面、視訊會議、遠端工作。在遠端的情況下,要如何有效提升企業營運管理、業務管理?過往透過紙本、Email、通訊軟體,來作回報,但訊息太多,搞得主管烏煙瘴氣!現在就讓Vital CRM 協助企業有效提升管理效率!  

星等星等星等星等星等 334人評鑑
分鐘圖示47分鐘
人數圖示4890位同學
課程封面
【資安小教室】通訊軟體的網路通訊安全嗎?

資訊科技/資訊安全能力系列

安全通訊大補帖!通訊軟體好方便? 每天都在使用的手機通訊軟體,到底安不安全? [資安小教室-安全通訊篇]告訴你哪個通訊軟體最安全! 教你如何降低個資外洩的風險!!!

星等星等星等星等星等 285人評鑑
分鐘圖示10分鐘
人數圖示2169位同學
課程封面
預測式分析之人工智慧產業應用實務

資訊科技/人工智慧(AI)系列

資料分析在商務、製造及醫療等方面的應用及其技術內涵

星等星等星等星等星等 126人評鑑
分鐘圖示35分鐘
人數圖示1423位同學
課程封面
打造淨零時代競爭力

綜合知識/環境安全與綠能

臺灣與世界共同邁向淨零,而科技的進步,將是全球淨零轉型的關鍵動力。面對淨零碳排的目標,政府政策在「科技研發」和「氣候法制」兩大基礎上,推動能源、產業、生活及社會領域的四大轉型,加速淨零排放的發展進程。透過產業的領頭羊企業帶領,協助自身供應鏈或其他中小企業做到節能減碳,加速臺灣減碳的腳步。 在淨零轉型的道路上,不僅落實零碳行動力,重視永續發展的跨領域治理思維,更要抓住淨零商機將永續力化為競爭力,共同面對衝擊全球一體的韌性,化氣候風險為綠色轉型契機,帶動數位轉型、跨域整合的產業商機。

星等星等星等星等星等 17人評鑑
分鐘圖示18分鐘
人數圖示154位同學
課程封面
【中小企業財會講堂】萌芽期企業之會計帳務與稅賦(上)

財務融通/企業稅務管理

萌芽期企業該如何建立正確的會計帳知識,使企業能順利成長茁壯,而財稅上的差異該如何辨別?又該如何避免誤觸稅務法令的風險呢? 本次財會講堂:萌芽期企業之會計帳務與稅賦將為您講述最實用的財會知識與實務

星等星等星等星等星等 263人評鑑
分鐘圖示141分鐘
人數圖示6529位同學
課程封面
企業淨零碳排合規實務與數位工具運用(下)

綜合知識/環境安全與綠能

叡揚資訊介紹國內外淨零趨勢,並如何利用相關資訊科技導入企業內部管理,使企業能符合國際標準

星等星等星等星等星等 17人評鑑
分鐘圖示29分鐘
人數圖示252位同學
課程封面
【數位轉型 台灣最行】第2季第5集:精實生產/智能物流/互聯互通

綜合知識/創新與經營管理

邁向智慧化工廠,起步的路徑是什麼?本期邀請到日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曾家彥博士帶領我們前往智慧現場,針對關鍵設備做盤查,妥善梳理資訊、找出問題、擬定改善計畫,透過自動化方式取得關鍵資訊,轉化成具管理意義指標,並善用數位工具,提早預防保健,強化生產穩定、優化生產流程,使營運更順暢。

星等星等星等星等星等 41人評鑑
分鐘圖示21分鐘
人數圖示512位同學
課程封面
永續金融力:影響力投資帶動社會創新

綜合知識/知識創造與管理

後疫情時代下的全球經濟,許多企業仍在復甦路上努力,連帶加深投資人轉而支持適合長期投資、對世界永續的投資標的。在此當中,有益形成社會正循環,同時創造利潤的投資-「影響力投資」,也成為投資市場的趨勢方案。以達成SDGs、解決社會和環境問題作為訴求及商業模式的「社會創新組織」,若注入此股「影響力投資」的力量,不僅強化組織的發展動能,也因投資決策促使企業承諾永續發展,兩者合力將為社會和環境帶來更大的正面影響力。

星等星等星等星等星等 310人評鑑
分鐘圖示111分鐘
人數圖示5334位同學
課程封面
創業大迷思,自創品牌 vs 加盟創業!究竟哪種好?

創業育成/創業夢想期

每個行業的經驗都是要花很多時間去累積去學習,不是說去上個創業課程3-5天,或看個幾本書,就說我要去開店了,有更多想創業的朋友根本不曉得這些都要列入評估。 以我自己覺得,品牌加盟會吸引我的三個優勢: 1.複製經驗 快速開店 2.品牌力 3.產品研發 另外如影片所提到 我規劃出自創品牌與選擇加盟的比較圖,可以提供給大家多多參考。

星等星等星等星等星等 111人評鑑
分鐘圖示15分鐘
人數圖示1276位同學
課程封面
數字們奔跑吧!超吸睛的「競賽長條圖」讓數據為你講故事

綜合知識/知識創造與管理

數字們奔跑吧!超吸睛的「競賽長條圖」讓數據為你講故事 PAPAYA 電腦教室

星等星等星等星等星等 20人評鑑
分鐘圖示9分鐘
人數圖示212位同學
課程封面
從碳盤查的標準規範談中小企業如何因應(下)

綜合知識/環境安全與綠能

介紹國內溫室氣體法規,以及企業如何因應,制定相關盤查手續及措施

星等星等星等星等星等 19人評鑑
分鐘圖示27分鐘
人數圖示263位同學
課程封面
各國綠色場館推廣

綜合知識/產業知識分享

各國綠色場館推廣 1.運動的永續發展 2.永續理念之推廣與實踐 3.運動空間文化的形成性評量 4.國際交流座談  

星等星等星等星等星等 5人評鑑
分鐘圖示58分鐘
人數圖示102位同學
課程封面
成功,就是要快速砍掉重練:電商黒馬創業家兄弟屢創驚人營收的55個商業智慧

行銷流通/數位社群行銷

記錄台灣電商-創業家兄弟創業成功的經驗知識,書中提出55個電商實戰Know-how,讓創業者可以迅速取得關鍵知識,透過不同主題,如:行動、定位、集客、數據跟速度等延伸思考,後兩者更是推動工業4.0或智慧製造該有的觀念跟要素。對於企業未來的發展方向或商機也勇於嘗試(先射擊在瞄準),若發現方向錯誤就果決的砍掉再重練,也體現了中小企業應有的靈活應變能力,很適合中小企業主閱讀。

星等星等星等星等星等 628人評鑑
分鐘圖示73分鐘
人數圖示11380位同學
課程封面
8個產品攝影必備的小工具

行銷流通/數位社群行銷

8個產品攝影必備的小工具

星等星等星等星等星等 38人評鑑
分鐘圖示3分鐘
人數圖示413位同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