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更好的操作體驗,建議您將電腦的JAVASCRIPT開啟。

N世代學苑直播沙龍系列—兩代相互學習,共同成就事業永續

:::

課程關鍵字: 企業接班 數位轉型 ESG

36
分鐘
088
位同學
評為9顆星 007
人評鑑
免費課程圖
本課程因未滿1小時,將不予認列為公務人員學習時數
徐竹先顧問/MISA中華經營智慧分享協會 祕書長、TXA創業家私董會 創辦人 鄭安茹/英本工業 總經理 張鈴朱顧問
中小網大
課程簡介
2023N世代學苑新推出線上直播沙龍

特別邀請第二屆實戰班校友英本工業(生森の木)鄭安茹總經理及數位導師張鈴朱顧問,分享如何在快速變化的時代帶領企業進行數位轉型&在ESG浪潮下發展新商模、傳承事業永續!
課程大綱
分享從半導體材料製造到創立綠建材品牌「生森の木」數位轉型之路。
在課程中你將學到...
釐清企業數位轉型觀念,確保導入適合的數位系統,協助企業朝向自動化計算產品碳足跡目標前進。
x
恭喜您!您已上完此堂課程,分享一下學習心得吧!

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平台線上課程滿意度調查表
親愛的學員,非常感謝您參與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平台的課程學習!
為了瞭解您對於本課程的滿意程度,作為未來持續精進之參考,再次感謝您的寶貴意見及指教!
一、課程滿意度(1-5分,1代表非常不同意,5代表非常同意)
問題 1
非常不同意
2
不同意
3
普通
4
同意
5
非常同意
課程知識具專業性
課程具實用性
課程內容符合期望
願意推薦此門課程
二、講師滿意度(1-5分,1代表非常不同意,5代表非常同意)
問題 1
非常不同意
2
不同意
3
普通
4
同意
5
非常同意
對這門課的講師表達能力感到滿意?
願意再繼續選修這個講師開的課程?
願意將這個講師開的課程推薦給其他人?